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调研“五一”期间“两不停”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03 14:42:18 字体:

52-3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涛分别带领局工业投资科、经济运行科深入挂点联系的经开区、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开展“五一”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调研督导工作,践行全市工业企业特派员“大走访、大帮扶”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南昌中昊机械有限公司、江西核工业兴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华创新材有限公司、南昌友星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江西阿南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在建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询问实际困难,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向坚守一线生产建设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督导组仔细了解了企业对“五一”假期员工休假、外出管理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门岗卡口、生产车间、员工宿舍、用餐食堂等生产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部分企业台账记录不完善、用餐管理有漏洞、员工宿舍楼消杀频次不够以及个别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等问题,下发了《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函》,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