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厅长杨贵平深入我市开展“五一”期间“两不停”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4-30 14:36:00 字体:
   4月30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贵平带队深入我市安义县开展“五一”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调研督导,省工信厅综合处处长曾祥清、经济运行处处长付筠、有色工业处处长傅玉辉参加调研,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陪同调研。

图片

   杨贵平先后走访了晶安高科、信达航科、虹鑫铝业、捷锐机电、安义门窗小镇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向企业生产一线、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调研中,杨贵平仔细了解节假日期间企业项目生产建设部署安排,对原料进口、产品生产、物流运输、产能利用、市场走势、技术研发、项目投资进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企业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根弦,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努力扩大产能,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杨贵平强调,各级工信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有需求、我们来帮忙”的服务意识,扎实开展企业特派员大走访行动,主动深入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全力协助企业解决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为引领,积极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切实推进“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两不停取得更大成绩,全力强攻二季度,为确保双过半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