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资讯>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情教育会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3-01-19 15:19:49 字体:

1月16日,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情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骆军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上,骆军同志就春节期间的廉情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严守廉洁纪律,严禁吃吃喝喝、索拿卡要,慎防小官大贪;二是要建立“亲清”政企关系,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在服务企业中不仅要有使命感、专业度,更要有同理心,做到亲近有度、清爽有为;三是春节期间务必加强自我防疫措施,落实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不扎堆、少聚集;四是机关及下属单位必须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