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县区动态

安义县:江西省科学院与安义县人民政府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30 16:28:17 字体:

127日下午,江西省科学院与安义县人民政府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志伟主持,省科学院长宋德雄、副院长章国勇,市科技局副局长江燕、成果科科长王荣献,安义县县委书记谭伯乐、县长罗国栋、副县长万飞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



谭伯乐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对省科学院专家、市科技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谭伯乐指出,这次签约,架起了科技合作的桥梁,是新突破、新机遇、新起点,我县将积极创造条件、优化合作环境。谭伯乐希望,省科学院聚焦安义科技现状,为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打造创新研发人才高地,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省科学院院长宋德雄致辞,双方的合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和省政府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具体举措。宋德雄要求,科研人员聚情于田间地头及企业车间一线,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帮助安义县构建科技创新平台,助力安义县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更多科技成果在安义县落地。宋德雄希望,安义县提供大力支持,把合作当作2022年重点任务来抓,牵头部门要落实责任、分解任务,诚心诚意地合作、扎扎实实地工作。

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我县的科技创新发展添加了催化剂。双方都相信,科技合作必将结出丰硕之果。

(安义县科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