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县区动态

安义县:省工信厅副厅长江明成一行调研督导安义县复工复产工作

省工信厅副厅长江明成一行调研督导安义县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4 20:04:00 字体:

    29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成一行在安义县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义县县委书记谭伯乐,南昌市工信局副局长邹涛,安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志伟,副县长赵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昌市、安义县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不停工项目情况、抓一季度开门红的工作举措及当前复工复产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明成对安义县汇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安义县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强化对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不停产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推动企业和项目提质、提速、提效。要认真组织好复工复产工作,不断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奋力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谭伯乐表示,下一步,安义县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继续全力以赴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确保各项帮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维护推进全面复工、高效生产大好局面,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保障。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豪安能源、江西鑫铝业、门窗小镇,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安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志伟副县长赵伟县科技工信局局长万彪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安义县科技工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