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县区动态

南昌高新区11家骨干企业新上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4 17:34:00 字体:

4月1日下午,南昌高新区11家骨干企业新上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并见证签约。市长万广明致辞。市委常委、南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艳,江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高清,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洪星,江西中机公司总经理姜曦,弘益药业董事长朱丹等企业家代表出席。

万广明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南昌上下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推动项目招引和项目建设作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要求的重要抓手,围绕“4+4+X”产业体系,按照“一产一策”“一企一策”出台产业发展政策措施,在强力招引大项目,做好增量文章的同时,聚力培育和挖掘本地骨干企业的成长空间和增长潜力,推动优势主导产业做大规模、提升层次、壮大集群。此次参加签约的企业深耕南昌多年,与英雄城携手成长壮大,签约项目涵盖传统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进一步彰显了各企业扎根南昌的信心、做大做强的雄心,必将为南昌经济社会强劲开局、强势崛起提供硬核支撑。南昌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工作部署,对重点项目全过程、全流程跟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希望项目投资方坚定信心决心,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全力以赴赶进度、争分夺秒抢工期,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参加签约的企业家代表对我市真诚待商的务实举措表示肯定,对在昌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融入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更多项目落户南昌,把更多资源引入南昌,在推动产业升级中创新进取,在高质高效发展中追求卓越,为助力南昌加快打造“一枢纽四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签约落地的11个骨干企业新上项目中,既有以江铜铜箔、江铜铜板带等为代表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也有以弘益创新药生产基地、汇仁医药等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还有以江铜产融总部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将进一步促进骨干企业扩大产能布局、巩固行业领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