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县区动态

总投资20亿元的重大项目落户南昌经开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17:32:00 字体:

近日,南昌经开区与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利”)举行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出席并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主持签约仪式。深圳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励建立、总经理励建炬、副总经理石会峰,经开区(临空区)领导吴国荣、王励、谭建平、贺敏、殷勇、李珍明出席,企业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科达利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及制造的上市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便携式通讯及电子产品、电动工具、储能电站等众多行业领域。目前,该公司已与宁德时代、比亚迪、中航锂电、亿纬锂能、欣旺达、力神等国内领先厂商,以及松下、LG等国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本次落户南昌经开区的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是继欣旺达动力电池、华创超薄锂电铜箔等项目签约落户后的又一重大项目落地,是经开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的重要成果。项目建成后,将与区内欣旺达等项目强强联合、抱团发展,进一步提升经开区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水平,完善动力电池产业上下游的产业链配套。

未来,南昌经开区将持续深入实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机制,多措并举招大引强,致力于锻长板、补短板,瞄准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关键领域、重点环节,着力引进一批创新能力强、规模效益好、市场竞争力强、具有较强带动作用的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努力实现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