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县区动态

安义县:江西虹鑫集团新上江西省最大6000T单动短行程挤压生产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18:56:00 字体:

江西虹鑫集团新上江西省最大6000T单动短行程挤压生产线,该单条生产线年产量3.6万吨,年产值7亿元,打造双核中心 以创新驱动冲刺全国铝型材行业20强。

虹鑫集团是集铝型材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占地300亩,注册资金1.2亿。主要研发与生产建筑铝型材、工业铝材、高端系统门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家居办公、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多个行业领域。该集团把匠心和责任融入门窗之中,从民用建筑型材到工业型材,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强化研发投入,创新产品。

虹鑫集团以“一个目标”、“双核中心”、“三大战场”、“四个领先”不断研发创新,生产出优质铝型材,以科技创新助推虹鑫集团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