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咨讯>县区动态

南昌高新区举办中山大学南昌研究院生物医药创新合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6 10:36:00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动高新区大院大所研究院与本地产业融合发展,6月24日,高新区联合中山大学南昌研究院组织区内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及三甲医院顺利召开了生物医药创新合作需求交流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桥亮出席。区科创局、研究院代表、企业负责人和相关技术骨干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会上,中山大学南昌研究院副院长兼生物医药研究中心主任陶亮教授向与会领导及各医院、药企代表介绍了生物医药研究中心的建设背景、组织架构、技术团队、业务范围以及合作方向。研究中心专家与企业代表们围绕自身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还明确了多个领域的院企合作意向。专家们分别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希望能把区内企业的更多需求带给相应领域的权威专家,持续促进区内企业与中山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共创协作发展良好局面。




图片

(中山大学南昌研究院)

     

图片

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常态化开展院企之间科技创新与科研需求的交流活动,协助好大院大所充分发挥科研平台的创新资源和人才团队优势,为我区各大产业链提供创新链技术配套服务,推动大院大所与本地产业融合发展,为南昌高新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三年蝶变”,打造“最实、最美、最潮高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