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信资讯>县区动态

南昌高新区获评2022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0 11:21:43 字体:

◆南昌高新区获评 2022 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4 月 18 日,2022 年度全省综合考核总结暨通报表扬大会召开,南 昌高新区获评 2022 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位列全省 19个国家级开发区第一名,连续5年摘得开发区综合考核的桂冠。 

◆青山湖区科工局获评“2022 年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 集群”。日前,2022-2023 年中国纺织人才大会发布了 2022 年中 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优秀单位、个人、院校和集群榜单。其中, 青山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区科工局”)荣获“2022 年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集群”称号,也是全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区科工局局长徐志强荣获“2022 年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贡献人物”称号。

◆红谷滩区召开“十园百企”连心会暨数字经济、科技创新等政策宣贯和业务培训会,举行未来科学城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 约大会。 4 月 21 日上午,红谷滩区(未来科学城)招商推介暨 重大项目签约大会举行。此次活动签约产业项目43个,签约总金 额 273.6 亿元,包括央企平台战略合作项目,高科技、大数据、 大金融项目以及教育、医疗、商贸项目等,与未来科学城总体定 位高度契合、产业体系密切关联,将进一步推动未来科学城打造 宜居宜业的现代之城、创新创造的活力之城、先行先试的未来之城。

◆小蓝经开区以商招商,加快汽车产业集聚。今年以来,小蓝经开区共签约引进 12 个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项目,其中新能源锂 电池、锂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结构件等 6 个项目填补了该区锂 电池产业的链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