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2013年9月墙改办执法动态

访问量:

  20139月我执法人员王志军和谌辉对联发君悦朝阳进行了执法检查。该工程外墙和阳台、卫生间等部分内墙使用了粘土多孔砖,我执法人员对南昌联发置业有限公司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洪墙罚改字[2013]11号),对方程志在上面签了字。20131010我办执法人员王志军和谌辉对联发君悦朝阳6#7#8#楼再次进行了执法检查。6#楼一单元22层及二单元23层堆放有大量加气混凝土砌块,但未砌筑; 7#楼屋面外墙已改为加气混凝土砌块;8#26层内外墙已改为加气混凝土砌块。通过对联发君悦朝阳6#7#8#楼的现场检查和对该工程建设单位南昌联发置业有限公司的调查核实,20131021我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促进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第二十三条对南昌联发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处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