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南昌市散装水泥和预拌混凝土管理办公室下半年执法情况

访问量:

2014年行政执法情况明细表(2014.7.1-2014.12.31

一、 20144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省鸿鹏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洪都03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二、 20144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南昌卓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磨盘山8号”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三、 20143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联泰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联泰棕榈湾”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四、 20143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富泓(江西)国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1#车间”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五、 20149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新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新力·帝泊湾”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六、 20146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南昌绿地申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绿地·外滩公馆”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七、 20144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报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传媒新居商住小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八、 20143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南昌中电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恒大名都”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九、 20145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中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兴宸山水艺墅”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十、 20147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赣电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溪湖家园”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十一、 20146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南昌市九龙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绿地·悦城f地块”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十二、 20146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和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汇和家园”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十三、 20148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悦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郎贤·奥特莱斯小镇”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十四、 20148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南昌荣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赣电·开元国际”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十五、 20148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荣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凯旋湾”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十六、 20149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卓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紫晶国际广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十七、 20147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报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二次)传媒新居商住小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十八、 20149月我办执法人员发现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发建设的“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公租房1号、2号住宅楼、附属用房、地下室工程”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有违规现场搅拌砂浆的行为,随即我办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未能按规定整改到位,我办执法人员依据《南昌市散装水泥应用管理条例》对其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