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关于做好兑现2020年度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政策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工信部门,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洪府发〔2016〕20号)精神,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兑现2020年度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奖励政策工作,请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相关部门按照《<关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洪工信发〔2017〕53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要求做好组织企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程序及要求

(一)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工信部门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拟参加政策兑现的有关企业和单位以书面形式上报申报材料,并根据《实施细则》进行分类审核;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工信部门和财政局要按照责任分工,对项目的真实性和数据的可靠性负责。原则上申报了市科技部门研发补助项目,不得再申报本政策的研发设备补助。

(二)市工信局生物医药科收齐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审核推荐的申报材料后,负责聘请专家和第三方中介机构对申报材料进行集中复审。集中复审后,市工信局将对有关申报企业进行现场勘验。对评审后不符合条件的,在5个工作日内通知企业并说明理由。

二、申报材料

(一)《企业申请表》(见附件);

(二)根据《实施细则》中支持项目的有关条款,将申报材料按要求汇编成册(提供的发票需经税务部门认证)。

(三)申报材料一式三份。

三、政策兑现时间

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四、材料报送时间

按照申报时限要求,企业应及时将书面申报材料上报所在县(区)科工信局(发改委)、开发区经发局、湾里管理局经发办;5月25日前,县(区)科工信局(发改委)、开发区经发局、湾里管理局经发办将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及与同级财政部门审核推荐报告报送至市工信局生物医药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章志成     联系电话:83986635    

附件:

    关于做好兑现2020年度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政策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兑现2020年度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政策工作的通知

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南昌市财政局   

2021年5月6日                 



扫码浏览